羊角数枝梅

🌸One World, One Wardo🌸

【ME】Split Personality(人格分裂)

前文:1  2  3  4

5

  Eduardo是因为呼吸困难才艰难地醒过来的,显然这跟他几乎把整张脸都埋进沙发的姿势有直接联系。他揉着发胀的脑袋,通过客厅里昏黄发暗的光线判断出现在是傍晚。

  身上还沾着酒和味增酱的味道,Eduardo扒了扒由于失去发胶固定而显得十分随性的头发,慢吞吞地朝楼上房间挪去。

  酒精让他感到舒服,不过酒醒后却是折磨。Eduardo从衣柜里取出平时穿的家居服,狠狠按了按有些难受的胃,忍着不想让自己吐出来。

  直接踩掉了脚上的袜子,在加州的初夏光脚直接踏在地板上还有些冷,Eduardo只好踮着脚尖一蹦一蹦地向浴室进发。

  

  撞见Mark偷看他的电脑是个意外。

  Eduardo是在快要洗完澡的时候才突然意识到Mark不见了的,他简单地套上了宽松的白色T-shirt和黑色的平角裤,随便擦了擦还在滴水的头发,猜想Mark可能正在书房工作。Eduardo抚了抚眉头,Mark总是不愿意让Facebook离开他哪怕一天,即便是在住院期间他也会坚持不懈地抱着电脑敲敲打打。Eduardo不太愿意管他工作上的事,只是会在觉得Mark需要休息时口头提醒一下,大多数时候Mark都会听他的,然后在放下电脑的同时会顺带在Eduardo唇上落下一吻。

  于是他端了杯水走进了书房,房门半掩着,Eduardo推开门都没有发出一点声音。Mark坐在书桌旁,他没有开灯,屋子里已经很暗了,炫白的屏幕亮光撒在Mark脸上让他看起来很像去年万圣节Dustin扮演的那个幽灵。

  Eduardo一下子打开了灯。

  Mark显然被他吓了一跳,他甚至发出了很响的吸气声,一脸诧异地望着Eduardo。Eduardo疑惑地朝他走过去,因为摆在Mark面前的不是他那台老旧的笔电,而是自己的电脑。

  “Mark你为什么要用我的电脑?”

  Mark在Eduardo的脑袋凑上屏幕的前一秒就把电脑盖上了,他站起来,即使掩饰得很好,Eduardo还是察觉出他有些局促不安,“因为我的电脑突然死机了,今天有个很重要的文件需要处理我就直接用你的了。”

  Eduardo觉得有点不对,但具体的又说不上来,他只好迟疑地说道,“那你忙完了吗?陪我下去吃饭吧。”

  “嗯。”Mark从书桌的一边走出来,径直绕过Eduardo下了楼。

  说不出心里是什么感觉,Eduardo咬咬唇,在书房里楞了好几秒,直到发梢上一滴水落在脖子上才让他回过神。

  

  打开冰箱,Eduardo开始发愁。昨天晚上的“大显身手”让冰箱里现在除了红牛和鲜奶以外什么都不剩。

  但是他现在很饿了,Eduardo转身向坐在沙发上的人征求意见,“Mark你介意我点外卖吗?”

  Mark靠着沙发恹恹地答道,“不,完全不。”

  于是他们今天的晚餐是美味的海鲜匹萨。

  Eduardo把酱弄得满脸都是,他盯着一言不发的Mark,后者只是一个劲戳着自己的食物,避免与自己的每一次眼神交汇。

  “Mark——”,Eduardo费力咽下最后一口匹萨,吃东西时分神果然是不好的习惯,“是公司遇到麻烦了吗?”

  “为什么这么问?”Mark的声音依旧是没有任何起伏。

  “你今天都不怎么跟我说话——虽然你平时也不太爱说话,但我感觉你像是有心事。”Eduardo踢开凳子站起来,去倒了一杯水给自己。

  Mark也站了起来,他开始往楼上走去,“Eduardo你想多了,我工作还有一点没处理完,先上去了。”

  

  Mark知道自己的反常被Eduardo注意到了:看他小心翼翼的眼神和语气,和糟糕的侧面敲击技巧,Eduardo一有疑心就会这样。

  但Mark现在感觉自己有些疲于应付——他今天下午终于重新掌握了Facebook,在用各种手段(合法的和不合法的)一一检查了程序、应用、用户、市场等各类信息之后,才像是松了一口气一般仰躺在椅子上:公司运营完全没有问题,现在的Facebook比起当年更具有人性化也更成熟。二十亿的用户数字让Mark感觉到不可置信,他感叹于这样庞大的一个社交王国,理想得有点不真实。

  他承认他的野心很大,看到眼前的成就之后他的野心只会变得更大。他开始不由自主地在脑中对未来的Facebook进行规划,思索怎么才可以让它成为每个人生活的一部分乃至必需品。

  Mark不知道他是怎么注意到无名指上的戒指的,也许只是不经意地一瞥,或者是一次不小心的与键盘敲击后微凉的触感,重要的是,它让他不可避免地想起了自己和Eduardo的捆绑关系。

  他开始在电脑中寻找联合股权书——他需要明确的条例关系和精确到小数点后两位的数字分割。令人失望的是,在翻遍了整个电脑自己也没能发现它的踪迹。

  在打开Eduardo电脑前Mark犹豫过,他用了至少一分钟的时间来纠结要不要这么做。Eduardo的电脑就放在一边,它看起来新颖又漂亮,浑身散发着冷冽的光吸引Mark的探索。

  Eduardo没有给电脑设密码,这或许只是他在家办公时用的。他的文件按时间排名整齐地划分在一个个文件夹里,不像Mark那乱成一团麻的硬盘。

  最后Mark只找到了一张股权合并确认书的扫描版,上面有他和Eduardo的签字。

  

  Eduardo的突然出现让他受到了五成的惊吓(黑进FBI网页是一成,坐过山车是两成,Facebook出现漏洞是三成),他感觉自己的舌头有点控制不住地抖了起来,好在吐字还清晰。

  面对餐桌上Eduardo的关心,他实在不知道要说什么来回应,最后只能找个借口离开原地。

  

  在把自己丢进代码里好一会儿之后,已经到了晚上十一点。Mark打了个哈欠伸了伸懒腰,准备洗澡睡觉。

  擦完头发从浴室出来,Mark意识到了Eduardo还在楼下——刚刚他去房间拿衣服没有看到他。

  他走下楼梯,发现Eduardo孤零零地坐在沙发上,头低着,Mark看不清他脸上的表情。周围很安静,Eduardo甚至没有打开电视。

  Mark莫名地感到紧张:Eduardo在生气,情绪很低落。不知道是直觉还是什么,Mark觉得应该和他有关。

  “很晚了,去睡了吧?”Mark走过去坐在他旁边,他不知道Eduardo这样坐了多久,或许从他上去以来他就一直这样坐着。

  “Mark——”,Eduardo偏过头看着他,声音软软的,“我让你感到厌烦了吗?”

  “……为什么这么说?”Mark心跳加速。

  “我们之间是不是有什么问题了?像是……结婚多年的夫妻都会有的那种,距离和冷淡。”Eduardo的肩膀垮了下去,他看起来就像不小心打碎邻居家玻璃的小男孩。

  “Eduardo……”Mark不知道要怎么面对这样脆弱又没有安全感的Eduardo,他试着把手放到对方肩上。

  “你什么时候开始叫我Eduardo了?”Eduardo用有些红红的眼睛盯着Mark的。

  Mark心里咯噔了一下,他在与Eduardo反目之后,就开始改掉自己对他的昵称,在他看来这是一种示弱,他想让自己在对方面前更强大一些。

  “对不起”,Mark抿抿唇,“Wardo。”

  Eduardo的鼻翼抽了抽,用很沮丧的声音对他说,“只是……如果我们之间有了任何问题,你一定要让我知道,我不想被你讨厌——被自己爱的人讨厌的感觉太难受了。”

  Mark觉得自己的内心受到了震动,他一把揽过Eduardo瘦削的肩膀,伸手在对方背上轻轻地拍着,“我永远也不会讨厌你的,我保证,我们之间没有问题。”

  

  他们睡在一张床上,只留了一盏散发着橙黄色灯光的台灯。

  Mark被Eduardo摁在床上,他则爬到了Mark的身上,双腿叉开骑在Mark腰部。

  “Mark你真的不……吗?”Eduardo的脸变得粉红,巧克力色的眼睛目光炯炯地注视着Mark。

  Mark觉得这样的Eduardo简直又可爱又性感,他渐渐有些呼吸不稳,“实际上,我很怀念。”

  Eduardo在听到他的回答之后立刻弯起眼睛笑得很开心,他伸手捧住Mark的脸然后凑下身和他交换了一个深深的吻,唇齿交缠。

  “那你介意我自己来吗?”Eduardo在一吻结束后又蹭起身来居高临下地望着他。

  Mark放任自己的双手接触对方光裸的腿,从下往上直到圈住Eduardo的腰腹,“做你想做的,Wardo。”

  “我也是第一次做”,Eduardo在Mark的注视下把手指含在口中打湿,然后稍稍抬起腰把手伸到身后,“嗯……据说这可以……啊……增进情……趣。”

  Mark的目光完全胶着在了Eduardo身上,他的手在对方滑腻的皮肤上越收越紧,这样的Eduardo诱人得可怕,他甚至说不出一个字。

  Eduardo慢慢地沉下身体,他皱着眉头,死死咬着下唇,一切进行得并不顺利,“好……好像有些……嗯……困难。”

  Mark也不好受,他的眉头也紧锁着,额头上满是汗水。

  终于,在僵持了好几分钟之后Eduardo让自己深深地包裹住了Mark,他把手抵在Mark肩上,通过摆动臀胯开始一上一下动作。

  最后他让自己和Mark一起释放出来。Eduardo软下了身体,趴在Mark胸前,脱力似的朝Mark笑道,“怎么样?有没有很烂?”

  Mark低头吻了吻对方微微汗湿的头发,认真地说:

  “不,你做得很棒。”

  

  TBC…

  

  Happy Valentine’s Day!!!

  终于赶在今天把文更了~亲们过节好啊~【unfortunately, I’m single…

  最近过年懒癌犯了拖了好久才更新,真是不应该啊不应该……跪求老福特不要河蟹上面的拉灯肉啊,写得很隐晦了【再污的我也写不出来了233333

评论(21)
热度(22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羊角数枝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