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角数枝梅

🌸One World, One Wardo🌸

【ME】Split Personality(人格分裂)

前文:1  2  3

4

  “Mark你这是怎么回事?”Eduardo望着满地的碎片,无语地质问着眼前的卷毛,后者则皱着眉头一脸严肃地捧着家里最后一只完整的盘子。

  Eduardo发誓他只是让Mark把昨晚桌上没收拾的餐具捡到厨房而已,根本没有任何技术含量,他不明白Mark是怎么做到把所有的盘子(甚至连带着橱柜里干净的那些)给全部毁掉的。

  “啧啧啧,摔得片甲不留,碎片大小都挺均匀——Mark你是讨厌我选的这套餐具对吧。”Eduardo径直走到Mark面前夺过那只印着蓝色青花图案的碗碟,“我倒挺喜欢的,很有……唔,中国元素。”

  说着他还煞有介事地举起盘子对着阳光照了照。

  “你怎么还站在这儿?”Eduardo“啪——”的一下把盘子扔在料理台上。

  Mark犹豫着离开厨房,Eduardo蹲下身把那些大一点的瓷片捡到垃圾桶里。大概过了两分钟,还没有等到拿扫帚过来的Mark,Eduardo慢慢把袖扣解开,开始站起来寻找消失的肇事者。

  “Mark你跑到哪里去了?”在客厅和洗手间都没有找到人的Eduardo失去耐心地喊道。

  

  Mark觉得眼下的情形很尴尬。

  ——好吧,是非常尴尬。他大概是第一个找不到自己家里清洁工具的人。

  不,这不能怪我,Eduardo几乎把家里所有东西都移位了,Mark暗自推卸责任。他敢肯定他房子的内部结构一定都经Eduardo的手回炉重造过,虽然他对自己住的地方一直都不怎么在意,但也能分辨出他客厅的墙纸、沙发、地毯、电视等一切他能叫出名字的物件都跟七年前的完全不一样。

  厨房……对,还有厨房,之前他根本没有厨房。他的房子被Eduardo改造得……嗯,像是有人居住的样子了。

  失手打碎Eduardo心爱的餐具(从Eduardo有点心痛的语气可以推断)之后,他走出厨房寻找扫帚(如果他没有会错Eduardo的意的话),他不清楚他家里是不是有这样东西,毕竟作为一个一天中十五六个小时待在公司的人来说,确实也不需要关心房子的清洁问题,自然会有秘书帮他处理这种小事。

  他从客厅一路找到后院,看见被修剪得整整齐齐的小型草坪,栅栏上还绕满了绿色的藤蔓,有红色的玫瑰花开在上面。

  这一定不是我的房子,Mark错愕地边摇头边走过去,他伸手摸了摸那些还沾着清晨露水的花瓣,觉得眼前的一切都十分不真实。

  下一秒他便听到Eduardo气急败坏的声音,他被吓了一跳,一下子就扯下了手里那朵开得正好的玫瑰花。

  “我在这儿。”Mark朝着房子里喊了一句,他盯着手里被他扼杀掉的花朵,默默地把它重新别在枝叶上。

  Eduardo大步地走向他,然后站在落地窗前一脸不可置信地望着他,“Mark!你踩到了我的花!”他说话的音量让Mark不禁怀疑自己是不是踩到了Eduardo的尾巴。

  Eduardo走过去一把把Mark拉到一边,用的力气之大,Mark控制不住地踉跄了小半步。他看着Eduardo跪在草坪上小心翼翼地扶起惨遭Mark践踏的几颗花苗。

  “你干嘛一直跟我捣乱?”Eduardo站起来叉着腰气乎乎地盯着Mark。他看着真的很生气,原本有些凹陷的脸颊都鼓了起来,棕色的眼睛也变得凌厉。

  “我忘记你在这里种了花。”Mark简直手足无措,他不知道怎么面对这个不如从前温柔还正在气头上的Eduardo,只能苍白地辩驳着。

  一阵风吹过来,刮落了原本被Mark别在藤蔓上的玫瑰花。

  Mark紧张地汗毛都竖了起来。

  Eduardo翻了个白眼,重新捡起那朵花,“你什么时候管过我的花?你连后院都不来的。”

  然后他环过Mark的肩头,推搡着他向房子里走去,“以后也别再来了,你知不知道我为了种这个花花了多少时间精力?别给我搞破坏了!”

  Mark暗暗在心里叹了口气:躲过一劫。

  

  经过一早上的兵荒马乱,至少Mark知道了他家的扫帚是放在阳台窗帘的后面,还有房子的后院是Eduardo施展园艺天分的场地。

  中午Eduardo以家里没有餐具为由强迫Mark跟他出去吃了一回日料。Mark对殷勤的Eduardo毫无抵抗力,他被迫吃了一堆奇奇怪怪的东西进腹。

  这些东西到底哪里好吃了,还有这个酒也不好喝,连红牛都不如,Mark一边腹诽一边张开嘴吞下Eduardo用筷子夹过来的另一个寿司。

  他对Eduardo会使那两根棍子感到惊奇,他装作不在意地盯着Eduardo的手,看着他是怎么用三根手指轻易地对付那双筷子的。

  “Mark你想学用筷子吗?”Eduardo喝醉了,他的脸变得红红的,眼睛眯成了一条缝。

  “……不想。”他发誓他说的是实话。

  “别嘛!我在新加坡就学会这个了!来,我教你!”Eduardo不由分说地走(准确的说是摔)到Mark坐的一边,Mark下意识地稳住对方要倒向地板的身体,他伸手搂住Eduardo的腰。

  Eduardo从他的怀里蹭起来,伸手握住Mark放在他腰上的手,举到自己面前。他整个身体都贴着Mark,稍不注意就会滑下来,Mark只好用左手死死地拉住Eduardo另一只手臂,让他不至于摔在他身上。

  Eduardo把那两根长长的棍子放到Mark手上,然后伸手握住Mark的手,左右摆弄着Mark的手指,要教给他使用筷子的技巧。

  可能是觉得Mark的手法对了,Eduardo开始握住Mark的手向桌上盘子里的寿司伸去。可是Mark根本不知道怎么通过运动食指中指来控制筷子,所以一直都夹不起来,Eduardo见教学成果没成功,便直接握紧Mark的手简单粗暴地戳起了一个寿司。

  “看到了吗?就是这样,学会了吧。”Eduardo的脑袋放在Mark肩膀上,勉强抬起来看了他一眼,用带着笑意的声音说道,他一喝醉口音藏都藏不住。

  “如果所有礼仪老师都像你这样教,那么全美也不会有几个人会用筷子吧。”Mark无奈地叹了口气。

  “你说什么?我听见了!”Eduardo丢下那双筷子,在Mark怀里挣扎了起来。

  “你听错了,我说你教得不错。”Mark固定住蛮不讲理的醉鬼,“我们回去吧。”

  由于两个人都喝了酒,Mark决定打车回家。并不是说他不敢DUI——他只是怕“Facebook现任CEO酒驾连同同性爱人双双被交警扣下”之类的消息会同时登上财经版和八卦版的头条。

  

  一路上忍受着出租车司机的侧目,Mark觉得自己没爆发简直是个奇迹。

  当然,罪魁祸首是坐在他旁边自上车来就一直没撒手的Eduardo。喝醉了的人简直毫无逻辑与理性,Mark在Eduardo第三次跟他唱儿时母亲教他的巴西童谣时终于伸手捂住了对方因兴奋而红润的嘴。

  谁知Eduardo直接伸出舌头舔舐起了Mark的掌心,湿滑麻痒的触感逼得Mark一瞬间就放开了对方。失去禁锢的Eduardo更加肆无忌惮,他开始岔开腿坐在Mark膝上,为了不被车顶撞到,他把脑袋贴在Mark脖子上,Mark通过颈部皮肤感受到他脸上滚烫的温度。

  前一秒还安静地趴在Mark身上的Eduardo,后一秒便化身成了恶魔。他开始啃噬起了Mark的脖子,从下往上:喉结、下巴、嘴唇……在Mark被他骚扰得忍无可忍之前,出租车终于到达了目的地。

  Mark手忙脚乱地付给司机钱,硬着头皮接受这位中年大叔暧昧目光的洗礼。然后拖着Eduardo用不到三秒的时间把房门给打开,一把把这位撒酒疯的主给推进去。

  Mark关上了门之后坐在地板上直喘气,但Eduardo并不想这么容易放过他。喝醉后的Eduardo就像一个孩子,而他显然把Mark当成了自己的新玩具。Eduardo面向Mark一只手抱住他的腰,让自己的身体顺着滑到地上,趴在Mark两腿之间,另一只手撑着地板,凭着胯骨让自己挺起身来,半个腰腹和两条长腿都贴在地上,Mark被死死地夹在Eduardo和门板之间。

  面对这样腹背受敌的处境Mark还能分神感叹Eduardo的柔韧性——他的上身和臀部几乎弯成了直角,现在的Eduardo活像一只打挺的鲤鱼。

  Eduardo的眼睛睁开了,他愣愣地盯着Mark,迷茫的表情让他显得很无辜,仿佛把Mark困在门板之间的人不是他一样。

  Mark扶额,谁欺负谁呢这是?!他费力把手抽出来,想把Eduardo给弄起来。结果他刚握住Eduardo撑在地板上的那只手,对方就迷迷糊糊地朝他说起话来。

  “Mark,你怎么跟……平时不太一样?”

  “……”Mark感到背脊发凉,他不知道该怎么回答,“哪儿不一样?”

  “我也说不上来,唔——反正就是不太一样……哦!对了……你不如原来喜欢我了。”Eduardo不满地撅起嘴。

  Mark简直哭笑不得,他开始架起Eduardo的胳膊慢慢站起来,“我哪里不喜欢你了?”

  “你……摔我的盘子!还踩我的花!”Eduardo被他拖起来后直接圈着他的脖子挂在他身上。

  “那……对不起?”Mark费力地拖着这个人型挂件向沙发一步一步挪去。

  “哼……”

  大概用了十多分钟,Mark才终于把Eduardo给搬到沙发上,他像是解脱了似的坐在地毯上直喘气。应该也是折腾累了,Eduardo没一会儿就睡着了。

  Mark从没见过喝醉酒的Eduardo,他也没想到喝醉了的Eduardo的智商会自动退化到四十以下,又变得粘人得要命,这样的Eduardo对Mark来说简直是灾难。

  他盯着Eduardo凌乱的头发,坚决不承认这样的Eduardo很可爱。

  

  TBC…

  

  好喜欢Eduardo·喝醉了要抱抱·Saverin啊n(*≧▽≦*)n,之前 @跌花丛里的狐狸 gn也有写过醉酒!Eduardo,我也手痒来了一发~写的过程中自动脑补加菲在超凡1里软萌的样子,简直想飞奔过去揉毛!

  本章也算过渡吧【还是感叹一句写小甜饼就是爽啊www,花朵对和原来不太一样的马总有所察觉,但也没怎么在意,马总时刻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2333

  最后我要说一句:不保证不会虐【QAQ其实ME虐起来也挺带感的对不~

        暗搓搓地吐个槽:  新版老福特真是能让人瞬间失去更新的动力【sigh

评论(21)
热度(24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羊角数枝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