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角数枝梅

🌸One World, One Wardo🌸

【ME】Split Personality(人格分裂)

前文:1  2

3

  Mark2在股东大会上不卑不亢地应付来自四面八方的刁难,解决了各种挑刺和问题的同时也安抚了一众股东的情绪。会议结束后Chris对他大加称赞,甚至兴奋得伸手在Mark2胸上不轻不重地捶了几下。

  Facebook在Mark2的带领下准备收购移动开发工具包和支持系统Parse,这其中可能存在一定风险但包括Mark2在内的大部分技术开发者都觉得很可行。

  Mark不得不承认Mark2确实做得很不错,从股东大会上他得知了现在至少有22家券商都已上调了Facebook股票的目标价,其中大多数分析师重点关注的都是Facebook来自移动广告的营收同比大幅增长81%,远超分析师此前预期,甚至有分析师指出Facebook已经建立起了一个卓越的广告平台使得各个行业的广告主都能向几乎全球所有消费者都投放定向广告。

  看来投放广告这个主意也没有他原来想得那么糟。

  Mark还看着Dustin一脸夸张地跑过来左揉右揉Mark2的脑袋问他现在情况有没有好一点,Mark2则是冷冰冰地威胁他如果再不放手就只能拿他当靶子练练击剑了。

  

  现在他在原先属于自己的办公室里,Mark2坐在他的椅子上仰着头耷拉着眼皮看着他,桌子上摆着他和Eduardo的合照。

  “我不知道我还患有人格分裂。”

  “你当然不知道,天天忙着跟电脑代码打交道怎么可能注意得到这种小事。”

  “我会一直这样吗?存在在空气里?”

  “相信我,不会的,你才是Mark的主人格,我不过是一个bug而已,暂时鸠占鹊巢罢了。”

  “……”Mark不知道要怎么接下去,但他现在的内心就像太平洋处于飓风中心的一片海域,跌宕起伏,恐惧、纠结、兴奋和期望在不断切换着。他表面上还得维持平静——毕竟他不是一个习惯歇斯底里的人。

  “我也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会消失,又或者你什么时候会重新占据这幅身体。不过应该也不久了,昨天晚上你不是就回来了吗。”

  Mark2站起来,张开双臂摆出拥抱的姿势,他面无表情地看着Mark,冰蓝色的眼睛一眨也不眨。

  “不过你回来了你会做什么呢?马上和Eduardo离婚?解除股份合并协议?把他赶出你的房子?赶出Palo Alto?”

  “你会这么狠心吗?看看你手上的戒指,你舍得这样做吗?”

  Mark把左手举起来,看到上面有一只和Eduardo一样的戒指。

  他不知道。

  

  Eduardo从商场采购了一堆食材回来,把原本空空荡荡的冰箱给填满了。他决定研究研究今晚的食谱。

  厨房里的时间仿佛流失得很快,在黑胡椒红酒牛排的汤汁收浓前的一分钟,Eduardo听到了客厅那边传来的开门声。他加快了锅铲翻转的速度,在Mark走到厨房的前一秒,Eduardo放下装盘完成的牛排故作轻佻地对他说道:“Welcome home honey.”

  Mark笑着走近他,然后一把抱住他,过了一会儿才贴近他的耳边慢慢地说:“你穿这条裙子挺好看的。”

  Eduardo脸刷的一下红了,他推开烦人的Mark,把手伸到背后开始解那两根带子,“这是围裙,我没来得及换衣服,我不可能直接穿着衬衫到厨房做菜的。”

  “这条裙子看上去也并没有帮到什么忙,你的领子和袖子都还在外边儿呢。”

  “你闭嘴。”

  

  Eduardo一脸期待地看着餐桌对面的Mark,从Mark切下第一块牛排开始他的目光就没有离开过对方。

  “味道怎么样?”

  “你想听实话吗。”

  Eduardo失望地叹了口气,默默地举起刀叉,“我是按着网上的方法来的,一步都没错。”呃,肉太老了,酒味也不够浓,胡椒却放得太多。

  “其实不算太难吃,跟公司对面的BLT Steak也差不多。”

  Eduardo噗嗤一声笑出来,“我相信如果BLT Steak的老板听见你刚刚说的下次你再去这家店的时候他一定会收你双倍的钱。”

  

  Mark不知道Eduardo还会做菜,之前一片混乱的厨房还浮现在眼前,他无法想象Eduardo拿着一块装在保鲜袋里的牛排再放在料理台上使劲用小锤砸一通的场景,这太滑稽也太违和了。

  还有那件该死的围裙,Mark扶额,Mark2说得没错,他穿着挺好看的。Mark2是真心的,因为Mark感觉得到他起了生理反应。

  他想起了这是即Mark2住院一周以来他们第一天回家,这也意味着他们晚上会睡同一张床。

  Mark有点崩溃。

  他不是清心寡欲的书呆子技术宅,也不是什么纯情的小处男,他和Eduardo也有过几次超越普通关系的经历,不过那几次也仅限于手口而已。Mark想起他要Eduardo来加州的那次,Eduardo为冻结资金跟他道歉,然后当天晚上他们睡在一起,Eduardo准备和Mark做彻底,但Mark拒绝了。

  也许那天他不该拒绝,Mark耸耸肩。

  ——天呐如果让我看他们在我面前操还不如杀了我!Mark暴走。他说不清自己内心是什么感觉,可能只是单纯地不喜欢看一个和他长得一模一样的人和他的前男友若无旁人地亲热,也可能是别的类似于尴尬或者不舒服的东西。

  

  Eduardo趴在沙发上看电视,他和Mark都没管桌上和厨房里的一片狼藉。Mark2坐在他旁边的地毯上抱着电脑敲敲打打。

  Mark认真考虑着今天Mark2对他说的话。

  他迟早能拿回他自己的身体,重新主导一切,Mark2会消失。但是之后要怎么样呢?和Eduardo离婚吗?他不知道,他不清楚现在他对Eduardo的情感是怎么样的,实际上在知道Eduardo冻结账户的那一天他就想明白了他们之间不合适,后来稀释他股份的时候自己也没有手软。但至少在哈佛时期,他确定自己是爱他的。

  他开始怨恨起七年前那场该死的车祸了,他想起来自己昏迷前最后一点的意识是和一辆最新款的Lamborghin有关。

  Eduardo目不转睛地盯着电视里的那个脱口秀主持人,被对方夸张的表情和动作逗得笑个不停,棕色眼睛都弯起来了。Mark过去坐到他脚边,盘起腿来随着电视里的旋律一晃一晃。

  不管怎么样,都总得面对这一切不是吗。Mark握紧了拳头,他是伟大的Mark Zuckerberg,再大的技术难关都攻破得了,这些事情也自然没问题。

  

  令Mark感到庆幸的是,Mark2和Eduardo在洗完澡后就早早睡下了。Eduardo之前一直在趴在Mark身上又亲又吻外加磨磨蹭蹭,都被Mark2四两拨千斤地挡了回去。最后一次把Eduardo吻到没气的时候,Eduardo昏昏沉沉地问他是不是确定不要,Mark2笑着在他额头上亲了一口说确定,然后就把嘟嘟囔囔的Eduardo抱在怀里,拍拍他的背让他睡了。

  

  半夜Eduardo感到旁边的Mark在一直不停地动,他半梦半醒地把脸贴在Mark胸前,手环过他的肩膀,“Mark你醒了吗?”

  “没事,睡吧。还有……我爱你。”Mark的声音很轻,像是在说梦话。

  “我也爱你。”Eduardo没有多想就继续睡了过去。

  

  Mark睁开眼睛,发现Mark2已经消失了。他现在被Eduardo死死地缠在床上,Eduardo化身成了八爪鱼,一双长腿和两条手臂直接把Mark扣在床上,Mark完全动弹不得。

  闭着眼睛,Mark的大脑像一台计算机主机一样运行,他在考虑接下来要怎么做。Mark2顶替了他七年的位置,这期间发生了很多事,但他不能表现出明显的差异来,这会让他成为一个性情大变的神经病。

  趴在他身上的Eduardo发出了几声哼唧,Mark看着他眉头皱了起来,鼻翼轻轻地动了动——这意味着他要醒了。

  Mark吞了吞口水,好吧,他很紧张。他看过Mark2在公司的表现,其实他在工作上和自己完全就是一个人,如果说他会暴露,那么也,会且只会在Eduardo,那个和他朝夕相处的爱人面前暴露。

  “Mark……”Eduardo睁开眼睛看了他一眼,又耍赖似的重新闭上眼睛在他身上蹭蹭自己的脑袋,“你醒得好早,才九点。”

  “……我觉得九点意味着我们都已经迟到了。”Mark抿了抿唇。

  Eduardo抬起头,手肘杵在Mark胸前,“大清早的就跟我开玩笑?今天周末啊。你的幽默水平还得再练练。”

  Eduardo棕色眼睛里满是笑意和活力,这感染到了他,“那么,早上好?”

  Mark看着Eduardo坐起身,双手抱着Mark还在枕头上的脑袋,然后俯下身在他额头上吻了重重的一下,“早上好!来自家里的早上好!”

  之后Eduardo便掀开了被子下了床,他一把就把窗帘拉开,满窗的阳光洒进来,照在头发乱乱的Eduardo脸上,Mark看着他对他笑得很温暖。

  一瞬间,他对这段关系心动了。

  

  TBC…

  

  我对不起自己立下的flag_(:з)∠)_,我没有爆字数……

  这章算是过渡章节吧,Mark2消失了然后Mark重新回来了,要面对一段和Eduardo新的关系,困扰和甜蜜都会有吧。

  Mark2不是一个单独的人,他只是属于原本Mark的一部分,也不会取代Mark成为一个独立的人物。Mark2只是于Mark而言更感性的那个,也更明白Mark对Eduardo感情的那个。

  我文中标的CP,是且只会是ME,不会有换攻或OMC之类的情节存在。

  

【其他的话】

  如果我的文让大家感到糟心或者厌恶,OK,亲们可以直接在评论区留言指出,我会认真听取意见。或者也可以在我看不见的地方吐吐槽,亲能高兴了就行。但请不要上升到“你圈blahblahblah”、“你们都喜欢这种blahblahblah”这种程度……一篇文,代表不了整个圈子,我的文让亲不爽,这顶锅我背,但请不要一口大黑锅整个扣我圈头上。在下只是一个小透明,写些没几个人看的文,不敢也不想代表整个我圈,如果让整个圈都一起陪我背锅,我就真的成了罪人了。

  我自知入圈不久,写文也只是图个开心,原先看文也只为图个开心,相信圈子里的大家都是一样。如果我写文或者看文都心塞了,我也就会直接退圈了,不会再继续给自己或者圈子添堵了。

  从我的头像或者ID或者简介都不难看出,我是一个大写加粗的加菲兼花朵厨,但这也不能说明我不爱马总。我萌这对西皮也就是相信他们之间有爱,如果我讨厌其中的任何一方,我的故事也没有办法继续下去。我选择写文,也只是希望这对西皮能有一段美好的结局。

  说的有点多,烦的话就用留言砸死我吧=3=

评论(36)
热度(3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羊角数枝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