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角数枝梅

🌸One World, One Wardo🌸

【ME】Split Personality(人格分裂)

前文:1

2

  Mark突然的举动把Eduardo吓了一跳,前一秒他们还在坐着聊天,后一秒他就被Mark一下子从座位上给扯了过去。

  “Mark你干什么?”Eduardo转过头去望着那个面部表情纹丝不动的家伙。

  “喂——”Eduardo拍拍他,对方的手臂死死地把自己禁锢在他的胸前,Eduardo不舒服地想挣开。但是Mark没有放开他的手,反倒是把他的脸凑了过来,Eduardo下意识地闭上了眼睛。

  今天的Mark和平常有点不一样……Eduardo一边和Mark接吻一边想,他配合着对方的唇齿,顺从地容纳进对方极具侵略性的舌头。

  Mark狠狠地啃噬着他的唇,用像是要把他吃进腹中的力道,侵犯着他的口腔,激烈地和他纠缠在一起。在Eduardo快要呼吸不过来的时候才终于离开了他的嘴,开始顺着他下颌的弧线往下舔舐啄吻,到达喉结。

  ——Mark在焦虑。

  根据这么多年的婚姻生活,Eduardo很快也很容易地作出了判断。

  他把脖子往后仰,让喉结更加凸出,然后把另一只手伸到Mark后背,轻轻地摩擦着,希望能让他平静下来,“你……嗯……你怎么了?”

  Eduardo控制不住地微微喘息。

  “啊……”感觉到一阵刺痛,Eduardo推开了Mark的脑袋。而肇事者却以一副理所应当地样子对着他,Eduardo不禁感到一阵火起。

  “怎么,报仇吗?”他一把推开了Mark,重新坐到了刚刚的位置上,用手抚上被咬过的地方。Mark下口很重,他开始为接下来会留在脖子上的痕迹担心了起来。

  “没错。”Mark挑起嘴角,扯开了一个标准的Zuckerberg式微笑,也重新坐在了他对面。

  “我好想揍你。”

  “Well,这个嘛——”

  Mark话没说完,因为病房的门被推开了,走进来的是Mark的主治医生。

  Eduardo立刻站起来把Mark给推回到病床上,虽然对方一脸不情愿。

  “Saverin先生,听值班医生说昨天Zuckerberg先生有些不适?”这位风度翩翩的男医生操着一口优雅的英式英语礼貌地向Eduardo询问。

  “对,昨天晚上很晚的时候他突然坐起来了还流冷汗。”Eduardo把目光投到Mark身上,一脸关切的样子,还不停地用手上下抚摸Mark的卷毛。

  “我没事了,真的。”Mark冷冷地说,偷偷地把手放到Eduardo背后,从他还未扎起的衬衣底部探进去。

  Eduardo默默加重了抚摸卷毛的力道。

  “……那我还是再帮Zuckerberg先生检查一次吧,有备无患嘛。”Smith医生尴尬地看着眼前暗自较劲的两个人建议道。

  Eduardo和Mark同时放开了各自在对方身上的手。

  

  Mark对眼前的一切感到绝望。

  Eduardo和另一个他似乎有了更多更深的默契。Mark看着他们之间眼神的交流和各种没有实际意义的小动作,感到十分的无措。

  另一个他背着他和Eduardo建立了很亲密的关系。如果没猜错的话,他们应该是结婚了。

  ——好吧,Mark抱头,这不是猜测,这是因为刚刚他看见了他们两个手指上的同款戒指。

  左手,无名指,真相已经很明显了,愚钝如Mark也知道这是什么意思了。

  他只是不明白。他不明白那个人是怎么做到的,也不明白Eduardo是怎么妥协的。

  明明之前两个人还闹成那样,明明那时Eduardo看自己的眼神还仿佛是永远也不愿意再和自己有联系那样。

  Mark在决定稀释Eduardo的股份前就料到了今后两人反目成仇的局面,仿佛预见到了结果就能让自己在面对伤心的Eduardo时没那么难受。

  他不后悔自己做的决定,Facebook当然是更重要的存在。

  但他看着眼前荒诞的一切,不禁开始想当时决绝的冷酷的很有CEO做派的欺骗是不是真的正确的。如果Eduardo能不计前嫌地轻易原谅自己,当时也许也没有必要做得那么不留情面。

  Mark甩甩头,摒弃这种疯狂的想法的蔓延。

  他不后悔自己做的每一件事。

  确定了另一个他能注意到他以后,Mark就没有再做别的什么事了。只要他能看到自己,他总会找上自己的。

  Mark还确定了那个长得和他一样的人不是什么别的魂魄或是什么别的人,就是他自己,另一个自己。他的表情,说话的方式,不经意的动作,都和Mark完全一致,连一些极其微小的细节都毫无差错,这让Mark确信了这一点。

  还有就是Mark或多或少地能感受到自己身体的各种反应,和另一个他一致的反应。他能感觉到在Eduardo割破他脸颊时自己脸上的痛,也能感受到他在吻Eduardo时自己心跳的加速。

  他决定叫另一个他Mark2 。

  Eduardo很喜欢Mark2和他的互动,从他棕色眼睛里藏不住的笑意就能看出来。这样的Eduardo让Mark想起两人在哈佛的日子。

  那时的他们只是一对很普通的同性情侣,Eduardo一直都是害羞而主动的那个,自己则是稍微比他的巴西小男友成熟一点的那个。Chris和Dustin都经常说他们之间根本不像是在交往,因为他们约会的地方好像就只有图书馆和露天咖啡厅两个,他们也从来不在公开的地方表现亲密。而这时自己则会说他们不需要像其他吵吵闹闹的情侣那样故意去一些地方宣扬关系,更不需要做出热恋的样子给任何人看,Eduardo也笑着表示赞同。

  可是现在Mark发现自己好像错了,Eduardo很享受在外人面前和Mark2亲近的举动,也不在乎外人的眼光。

  他想起以前在咖啡厅里告白成功的那个男生,Eduardo一脸兴奋地拉着他让他看,自己貌似是在瞥了一眼后就继续应付那些复杂的代码了。

  Mark不承认自己心里有点难过。

  

  Smith医生给Mark2做了简单的检查,然后告诉Eduardo他已经没有什么问题马上就可以出院了。Eduardo大大地松了一口气,Mark2则是耸了耸肩摆出一副“我就知道”的样子来,不过就算这样Eduardo还是给了他一个拥抱,看得出来他确实很高兴。

  坐在Mark2的床上,Mark开始看着Eduardo在病房里来来回回地收拾起来,Mark2没有帮忙的意思,只是坐在一边对付起了他的笔电。

  ——如果是我的话我说不定会帮忙。Mark看着单薄的Eduardo,扯了扯嘴角无所谓地想。Eduardo总是能在不知不觉间瘦成一副骨架,他的体重仿佛是有着独立的意识,无论Eduardo是增加营养也好,坚持锻炼也好,脂肪总是很难在他身上堆积。Dustin一直对他这项本领羡慕得不得了,毕竟对于一个只要稍稍松懈就会面临腹部赘肉堆积危机的人来说(尤其还是个单身),Eduardo只吃不长的特质是多么值得向往和嫉妒啊。

  但是Mark不喜欢,他讨厌标本似的Eduardo。他还记得一个月前Eduardo的样子,形销骨立,连双颊都陷了下去,留着一双大大的棕色眼睛在脸上,特别渗人。

  现在Eduardo弯下身把Mark2的衣服从一只大大的旅行箱里拿出来,Mark从他露出的腰部看到很凸出的尾椎骨。

  他把一套中规中矩的西装拎到Mark2面前,抢过他的电脑放在旁边,推攘着他去换衣服。

  ——难道他不会有阴影吗,对Eduardo和电脑?如果是我的话我肯定再也不让他碰我的电脑,他必须和我的电脑保持三米的安全距离……呃,好吧,有点夸张,一米就好了。

  Eduardo修长的手指在Mark2领前缠绕着,不一会儿就打出了一个漂亮的结。Mark在心底翻了个白眼,他自己会打领带,Mark2的行为无非是在撒娇。

  撒娇……Mark感到一阵恶寒,他难以想象自己面无表情向Eduardo伸手要糖的样子,这太诡异了。

  

  Mark跟着他们走出病房,然后坐到后驾上看着Eduardo把车开到Facebook总部大楼。Mark2和他吻别,Eduardo嘱咐他开会的时候不要太端着架子,一直等着他开会的股东们的情绪需要被安抚。Mark2挑挑眉说他不介意Eduardo当他的发言人毕竟他们结婚后选择了合并二人的股权。

  Mark开始感到浑身发冷,他不敢相信Mark2刚刚说的话。

  合并股权说明他和Eduardo分别享有的股份被联合到了一起,如果日后婚姻关系有变动Eduardo可能会分走他原有一半的权益。

  他爱Facebook胜过他的一切,他不明白Mark2为什么会这么做,他们本来就是一个人。

  难道是为了挽回Eduardo这种愚蠢的理由?

  电梯上,没有其他人。Mark盯着另一个他,“你为什么这么做?”

  他能感觉到自己说这句话时带着的寒冷的气息。

  “你觉得呢,Mark?把你最珍贵的东西分享出去,一定不好受吧。”过了这么久Mark2终于对他说了第一句话,果然他能看见自己。

  

  “你知道吗,其实我一直都存在的。我是你心里的另一个你,只不过你一直都愚蠢地没有注意到。

  “七年前你出了一场车祸……谁都想不到,刚好是那场官司的一个月之后。你昏迷过去了,我却醒来了。Mark你相信吗,以前都是我一直这样看着你。

  “有时候我真的不明白你啊,Mark。你明明很喜欢Wardo,却能那么轻易地做出伤人的事,资本家的冷酷吗。

  “我花了一年把他重新追回来,两年让他和我结婚。你知道你给我留了多大的麻烦吗?最开始他可真是恨死你了,看都不愿意看我一眼,遇到我就躲,躲不过就甩脸色给我看……那段日子真是,太不堪回首了。

  “不过幸好最后还是柳暗花明了,给他套上戒指的时候我简直都快高兴疯了。

  “现在你回来了,因为一周前的一个莫名其妙的轻微脑震荡,你就回来了。上帝就是这么不公平的是吧,我幸幸苦苦努力换来了一切,家庭,爱人,幸福,你说回来就回来了。

  “我不会放弃,绝对不。就算到了最后一刻也绝对不!”

  说到最后,Mark2已经丢掉了所有风度,面部扭曲满眼泪水地向Mark吼道。

  

  TBC…

  

  OMG我写了什么……不!忍!卒!读……_(:з」∠)_

  要吐槽要砸鸡蛋的都不要大意地上吧……我造我写崩了qaq……Mark2本来没有那么病娇的【还有我知道Mark2这个名字也很敷衍QAQ

  亲们不要放弃我啊,说不定还有救呢?【捂脸嚎哭

评论(31)
热度(30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羊角数枝梅 | Powered by LOFTER